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执行局掀起“三夏”执行攻坚高潮

  发布时间:2014-06-09 09:28:59



办案途中研究执行方案


顶着烈日,跋涉在崎岖的山间小道上


走访群众,了解执行线索

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,依法快速为申请方当事人实现债权,执行局抓住“三夏”农忙有利执行时机,从525日起,开展为期一个月的“三夏”执行攻坚活动。在活动中,执行干警携卷下乡,头顶烈日,深入辖区加班加点办理案件,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。

66日,执行局长王备战和干警们一道来到王屋镇,冒着高温下乡办理案件,当天执结两起案件,调查了5起案件的执行线索,收到了良好的执行效果。

执行局长亲力亲为带头办案,为执行干警树立了榜样和标杆,执行干警们纷纷表示,要充分发扬能打硬仗、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,急当事人所急,想当事人所想,用足用活执行措施,争取最大限度、最快速度执结案件,坚决打好“三夏”集中执行攻坚战役。

据统计,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,已执结各类案件41件,标的26.7万元。

责任编辑:H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