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撸起袖子加油干 执行结案逐浪高

  发布时间:2019-04-24 10:10:17


“执行办案百日竞赛”集中执行活动开展以来,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发扬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,咬定目标,全力出击,奋力攻坚,自326日至423日,共执结案件750件,标的达1.08亿元,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。其中,仅423日当天,该院就执结案件45件,创“百日竞赛”活动单日结案新高。

在工作中,该院党组高度重视“百日竞赛”执行工作,进一步规范执行机制,优化配置执行资源,出台执行绩效考评机制,保障执行用车,为执行工作创造有利条件,最大程度提高执行干警干工作的积极性,为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为推进执行工作,该院执行局进一步优化配置执行人力资源,结合院内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,持续加大对执行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,切实让全体执行干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、使命意识、危机意识、担当意识,忠诚履职,扑下身子为民司法,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,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司法形象。

活动开展以来,该院执行干警斗志昂扬,步履铿锵,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加强,全局上下一团和气,相互协调配合,相互比学赶帮,老干警发扬风格,老当益壮,以老带新,青年干警奋发拼搏,虚心向前,勇挑重担,各个执行环节无缝衔接,掀起了执行办案高潮,有效推动了“执行办案百日竞赛”进展。

责任编辑:H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