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新年伊始:仨“老赖”应声被捕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1-05 16:09:37



图为三名老赖被逮捕现场


图为三名老赖被戴上手铐


图为三名老赖被移送济源市看守所看管

新年伊始,为进一步打开执行工作局面,早日实现执行工作良性循环,济源市法院以开展打击拒执犯罪为突破口,继续保持对失信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,风雪无阻开展执行工作。14日下午,在济源市拘留所,因涉嫌拒不执行裁定、判决犯罪,经济源市人民法院决定,济源市公安机关依法对王长春、张潮、赵铁路等三名失信被执行人宣布逮捕。在司法警察的押送下,该三人被移送济源市看守所看管。

据济源市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凌青介绍,这次逮捕的三名被执行人为2018年第一批批捕对象,涉嫌犯罪均为金钱给付义务未履行,其中一人为70后,两人为90后。

赵凌青表示,随着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收紧,今后“老赖”们逍遥自在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,不仅生活会受到诸多限制,而且还会因为失信面临牢狱之灾,奉劝广大人民群众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守法诚信,公道正派,以诚信为荣,以失信为耻,切实树立社会主义公民的良好社会形象。

责任编辑:h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